Kuffskein

朋友们啊,不要再问我诗在何方。
去吧,去吧,穿过大海,遥望那片红白的土地。以相同的名字为指引,便能找到那与黄金同色的宝藏。

  公司接了个新项目,要做一个‘童年回忆’主题展厅。

  针对人群是小朋友们。

  虽然我也不能理解童年还没过完的小朋友们有什么可回忆的……

  而甲方爸爸在提供参考图片和游乐项目时显然是把自己代入了,那些场景连我童年都没见过,保守估计得是60后70后的童年。

  毕竟垒土炕、烧蜂窝煤、和编草鞋这类技能还挺有年代感的。

  ……总之,就开始做了。

  展厅的形状比较令人头秃,有一些地方很尴尬,放什么都别扭。我灵机一动,说在这里做一个手抄报角落吧,提供桌椅和彩笔,可以让小朋友们自己画手抄报,还可以举办比赛和展览。

  重点是便宜,完美符合甲方爸爸‘省钱省钱再省钱’的核心需求。

  然后我们就到底要留多大进行了一下讨论。

  我:这个地方的空间比较紧张,留一张矮桌和宝宝椅就够了吧,反正是给小朋友们用的。

  一位有孩子的同事:不可能的,留正常高度的桌椅吧,家长肯定要帮忙画。

  我:但这个只是给小朋友们玩的……?

  另一个有孩子的同事满脸沧桑:留正常桌椅吧,我今年已经帮儿子画过三张手抄报了。

  我:……

  然而我们摆来摆去,发现空间确实不够放正常桌椅,只能放得下宝宝桌椅。

  啊,就可以想象,以后这个角落的春田花花手抄报比赛,一帮成年人躬身缩肩窝在宝宝椅上埋头苦画,小朋友们自由自在地在旁边低头玩手机。

  多么美好的亲子活动。

  多么美好的童年回忆。

  ……

  ……

  ……

  工作,太难了。


评论(7)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