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ffskein

朋友们啊,不要再问我诗在何方。
去吧,去吧,穿过大海,遥望那片红白的土地。以相同的名字为指引,便能找到那与黄金同色的宝藏。

刚刚坐地铁,到站开门,我从车里出来,看见一对夫妻带着孩子从无障碍电梯出来。孩子她娘看见地铁正好在,特别着急,推着婴儿车狂奔地铁门狂奔!

然后小孩吧——唧摔在地上!

因为我发现的时候小孩已经趴地上了,我不知道是一开始那孩子就是自己走路不小心摔了,还是从车上甩出来的。

接着跑在后面的孩子他爹边跑边试图一个单手猴子捞月把小孩铲起来!

但没抓住!!

小孩开始肚皮贴地海豹滑行!!!

他爹赶紧又折回来弯腰把孩子夹起来!

就用猴子举起小辛巴的那种姿势!!

举着孩子向地铁门冲锋!!!

可是已经来不及了,地铁当着他的面关上了。

孩子她娘推着婴儿车站在门里,孩子他爹举着小孩站在门外,两人相视无言。

地铁,就在这令人窒息的尴尬氛围中,缓缓地开走了。

围观全程的我:……

幸好大家都戴着口罩,没人看见我已经控制不住咧到耳根的嘴角。我用了很多肌肉才让自己笑的时候不要抖得太明显。感谢扶梯这个伟大发明及时把笑到发软的我从事故现场运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9)

热度(2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