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ffskein

朋友们啊,不要再问我诗在何方。
去吧,去吧,穿过大海,遥望那片红白的土地。以相同的名字为指引,便能找到那与黄金同色的宝藏。

【人设】恶魔玛门


    * 其实时差已经倒完了但还是忍不住想写第四发

    * 希伯来神话体系,人设参考了一点各种新约旧约以诺书里十分混乱的争议,比如玛门是唯一不想打仗的,沙利叶到底是不是堕天使,米达伦跟以诺书的真伪等等

    * 【我的副官死了复活还堕天但我还是跟他搞上了】主角组登场完毕

    * 【我虐杀了死对头的副官但他俩还是搞在一起了】配角组即将登场

 

 

    (原创)恶魔玛门

 

    简介:

 

    玛门是魔界最早活动的一批恶魔,无人知道他何时诞生,从哪里诞生。传说他的年龄可能大于路西法,仅次于主。在彼列成为魔王后他是第一批投奔彼列的恶魔,掌握着魔界几乎所有的矿藏财富,曾被天使讽刺的称为‘魔界唯一长脑子的恶魔’,后路西法堕入魔界,其追随者击败吞并原生魔族,杀至万魔殿时,发现玛门坐在魔王之位上,脚边随意丢着包括魔王彼列在内的一串头颅。他以宝石装饰的黄金盒子将头颅盛放送给路西法,声称这是送给新任魔王的礼物。但这一段历史只有路西法和少数几个心腹知晓,其他魔族都以为玛门是在路西法杀死彼列后投诚。

    如今依旧是掌管魔界财富之人,不知出于什么目的,十分听从路西法的话,还为他建立了潘地曼尼南宫殿群(至今还在建设中),看起来似乎跟路西法的其他追随者没什么区别,就连路西法本人也搞不清他在想什么。在魔界有很大的自由度,喜欢跑来跑去收集稀有藏品,基本不参加例会,只负责听决策出钱。参与虐杀米迦勒副官一事,却又在对方复活堕天后主动展露善意,喜怒不定,偏又任性妄为的性格让每个人都很头疼。还曾有人把伪装状态下比较娇小可爱的玛门误以为是路西法的儿子,毕竟有钱任性长得小,还在魔界横行无忌,听起来蛮像那么一回事的,因此遭到了众人的嘲笑,并有了一个戏谑的称号:撒旦之子

 

 

    【人设卡】

    姓名:玛门

    性别:男

    种族:恶魔

    年龄:不可考,传说年龄比路西法还大,仅次于主

    身高:175左右(伪装状态、半魔化)/350左右(恶魔本体)

    外貌:黑发黑眼,人形(伪装状态)/人形,颊生魔纹,头生螺角,背生蝠翼(半魔化)/魔纹扩散至全身,螺角蝠翼加大,背后有尾,肌肉虬结,高达三米五,面容非常粗野(恶魔本体)

    相貌:毫无威胁感,甚至有点可爱(伪装状态)/依旧可爱,不过看起来有些危险和魅惑(半魔化)/基本跟兽人差不多,没法以人形审美判断,就恶魔审美而言似乎非常帅气(恶魔本体)

    性格:大方,喜怒不定,可能有受虐倾向,好奇心重,任性,与大多数恶魔相比却是难得的温厚性格(不喜杀戮),偶尔发怒才会展露出属于恶魔的暴虐一面

    出生:无人知晓,在彼列担任魔王前就已经在魔界活动

    职位:魔界财政大臣之类的角色(也可以说是包养了魔王的角色)

    阶级:最古老的原生恶魔

    能力:赚钱,善于使用镰刀,根据本体身形判断肉搏能力很强(但没人见他真正和人搏杀过),会使用非常古老的诡谲魔法

    特殊能力:真·特别有钱(基本包养了魔王和整个魔界)

    喜好:金银珠宝,新奇的东西,诱惑人类,保留着一些古老恶魔的传统(比如称呼魔界为地狱等)

    战绩:很难说,曾经将上任魔王彼列和其追随者的头斩下赠予路西法,但平时从不上战场,【打什么打好好在地狱享乐不行吗】的不战派代表人物

    当前状态:魔界声望亲密,天界声望仇恨

    称号:贪财的玛门,胆小的玛门,撒旦之子(戏谑的,一个误会)

    CP:无,跟莉莉丝有一腿(当然莉莉丝跟谁都有一腿)

 

 

    对话摘选:

 

    “打架多没意思啊,好好呆在地狱享乐不行吗?”——玛门

    “……你真是个恶魔?!”——阿撒兹勒

 

    “陛下,我觉得万魔殿早就该修了,你看墙上的宝石才这么大点,多难看啊!潘地曼尼南的起码有这——么大!”——玛门

    “等潘地曼尼南建好,麻烦你一个人去住就行了,别叫上我,谢谢。”——路西法

 

    “诶,我问你,死一次感觉怎么样?”——玛门

    “没什么感觉,我活着都在魔界,死了还能糟糕到哪儿去?”——达尼尔(堕天后)

 

    “玛门殿下,跟着我有意思吗?”——达尼尔(堕天后)

    “太有意思了,我可从没见过路西法那种表情!诶,打个商量,下次你再去找他也叫上我呗?”——玛门

 

    “你在隐瞒什么?”——萨麦尔

    “这都被你看出来了?我不是故意在心里偷偷想你是个蠢货的。”——玛门

 

    “彼列当魔王的时候多好啊,我在墙上镶嵌多少宝石他都没意见,他冲我伸手也就要点钱买酒。哪像路西法,连扇大门都不肯用金子做,要钱倒是积极的很,今天建个这个明天建个那个,没完没了……你呢?你讨厌路西法哪点?”——玛门

    “不能杀。”——达尼尔(堕天后)


    “你知道天界的东西在地狱能卖多少吗?以后再有货先给我,保证不让你亏钱!”——玛门

    “不知道,我只知道玛门的头在天界能卖多少。再不把音乐盒放下,就把头留下。”——达尼尔(堕天后)

 

    “哪个?那么多金翅膀,我怎么认得出来?他头发什么颜色,和米迦勒一样红吗?”——玛门

    “不,金色。想辨认谁是达尼尔很简单,你现在高喊一声‘狗娘养的米迦勒’,你就会知道。”——阿撒兹勒

    “狗娘养的米迦勒!!!……那帮金翅膀看起来全恨不得冲过来杀了我,这怎么认?”——玛门

    “看见前面那个表情最平静的了吗?还在想办法指挥天使撤退的那个?他就是。”——阿撒兹勒

 

    “这活儿应该交给我们恶魔来干啊!一帮堕天使加恶魔一起虐杀一个天使,结果动手的全是堕天使,恶魔全程围观,这要是传出去恶魔的脸还要不要了?怎么也得分我们一点吧,你说是不是?”——玛门

    “陛下犯病的时候最好别凑过去,反正欺软怕硬也是我们恶魔的传统特色,不算丢脸。”——别西卜

 

    “你怎么招惹莉莉丝了?”——萨麦尔

    “能惹莉莉丝生气的不就两种理由,一种叫达尼尔,另一种叫床上不尽兴嘛……昨晚在玫瑰丛气氛好,没拿原形跟她做,她不满意呗。”——玛门

 

    “吓死我了!我眼看他死得透透的,这还没一个月呢,突然又活过来了……就算他当时是假死,这么点时间也不够把骨头长回来吧?……别西卜,你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玛门

    “我跟他无怨无仇,他报复也报复不到我头上,我为什么要有反应。”——别西卜

 

    “你现在才告诉我他就比米迦勒差一点?陛下抓他不是挺容易的吗?”——玛门

    “因为陛下不要脸的从背后偷袭,而且在他偷袭前我们已经很不要脸的三打一了。”——阿撒兹勒

    “那他要是来报复我,我不是死定了?……他喜欢金子吗?宝石呢?”——玛门

    “有这时间不如想想你喜欢什么,我们好知道在你的棺木上嵌什么比较好。”——阿撒兹勒

 

    “怎么样?”——路西法

    “陛下,我办事您还不放心吗?下个月您就能看见成果了,保证让那群神族大吃一惊!”——玛门

 

    “阿撒兹勒,我怎么觉得你是故意的?你跟我说的那些屁用没起,要是他那性格叫冷静温和,我就叫七美德集于一身!”——玛门

    “天使堕天后性格大变的例子你又不是没见过。”——阿撒兹勒

    “还有谁?”——玛门

    “路西法。”——阿撒兹勒

 

    “也就是说堕天前遭受的刺激越大,堕天后性格变化越大……诶,那你在天界的时候是不是特别精明,所以堕天后才傻兮兮的?”——玛门

    “玛门殿下,我没有堕天,我只是仰慕路西法陛下才追随他的,如果主需要我,我还会回到祂的身边……其实在天界的时候大家也说我傻兮兮的,只有路西法陛下不嫌弃我傻,所以我才追随他啊!”——沙利叶

 

    “米达伦?就是那个在人间化身以诺,写了本《以诺书》把天使黑个彻底的家伙?他的职阶居然在米迦勒之上?我没听错吧?”——玛门

    “米达伦殿下喜欢开玩笑,人类却把他的玩笑话当真了。米迦勒殿下是天国副君,除了主无人比他的地位更高,但米达伦殿下……我也不清楚他究竟是什么职阶,只是有时候主会命他传递圣音,所以他才会被称作主的代言人,这个称号与职阶无关。”——沙利叶

 

    “我说,反正你都跟米迦勒搞在一起了,就跟他回天界呗,还呆在地狱干什么?舍不得我啊?”——玛门

    “对,舍不得你脑袋的赏金。”——达尼尔(堕天后)

 

    ——END——

    * 基本主角就这四个,配角加百列,拉结尔,拉斐尔,米达伦,乌列,阿撒兹勒,莉莉丝,沙利叶,萨麦尔等等,太多了看心情写不写吧_(:зゝ∠)_

    * 现在睡前小剧场都换成这个了,感觉真能挖出个坑……

 

 

评论(14)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