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ffskein

朋友们啊,不要再问我诗在何方。
去吧,去吧,穿过大海,遥望那片红白的土地。以相同的名字为指引,便能找到那与黄金同色的宝藏。

【人设】天使加百列

    * 人设第五发,从今往后都是配角(已经能睡着了但还是写了下来orz

    * 【我的副官死了复活还堕天但我还是跟他搞上了】世界里的颜值担当加百列第一个登场~\(≧▽≦)/~

 

    (原创)天使加百列

 

    简介:

 

    加百列是天界最受欢迎的大天使,与米迦勒一同被主创造,由水中诞生。他的相貌之美超出性别,即使外在表现为男性,也经常被误以为是七大天使中唯一选择女性外貌的人。加百列对待下级天使十分温柔,会主动帮助智天使们守护伊甸园,经常被主叫去为祂演奏竖琴,天界每个月的竖琴比赛就是他举办的。加百列在下级天使中人气很高,但在高级天使中往往是大家最避之不及的一个,不仅因为当他生气时会变得异常毒舌,也因为他的穿衣品味实在令人不忍直视,总能穿出让天使看了就想哭的奇怪搭配。加百列每次出现在下级天使面前都会好好的穿着制服,所以这个秘密只在第七天以上(即土星天、恒星天和水晶天)流传。

    加百列跟每个大天使的感情都很好,有时会故意表现得很嫌弃对方,还会小小的欺负人,但本质是个温柔的人,还曾因为过于心软而遭到主的惩戒。米迦勒的副官达尼尔以堕天使身份复活后,他是第一个前往魔界寻找对方的大天使(因为米迦勒在养伤出不来)。魔族曾因其外貌以为他好欺负,想占口舌之快,却被骂到崩溃,哭着跑回魔界。从此加百列人格分裂般的两面性格传遍魔界,成为魔族最不愿招惹的大天使。

    (到目前为止天界唯一能够跟达尼尔嘴炮不落下风的人)

 

 

    【人设卡】

    姓名:加百列

    性别:无,外在表现为男性(经常因相貌原因被误以为女性)

    种族:天使

    年龄:不可考

    身高:180左右

    外貌:金发蓝眼

    相貌:七大天使中唯一拥有波浪卷长发的天使,超出性别的漂亮(所以经常会被误以为是女性)

    性格:略有些冲动,轻度自恋,温和,正义,对待下级天使很温柔,然而越熟悉的人越喜欢欺负,容易心软,在对待讨厌的人时(人格分裂般的)毒舌

    出生:早期由神亲自创造的炽天使之一,由水创造

    职位:水之大天使长,黄道十二宫中水瓶座的守护者,天界警戒工作负责人,末日喇叭的保管者(和米迦勒的末日号角是一对,可不知道为什么大家总觉得末日喇叭低了一头,而且加百列本人也不愿意提起)

    阶级:六翼炽天使

    能力:善于用剑、杖,精通水系魔法,高等治愈术

    特殊能力:总能搭配出最糟糕的衣服(非常特别以及极端的糟糕审美品味);和任何人关系都不错

    喜好:被夸奖穿的好看,弹竖琴,在伊甸园中散步

    战绩:数不清(其实只是作者懒得写)

    当前状态:天界声望满点,魔界声望敌视

    称号:水瓶座守护者,奇迹天使,不需要堕天就能完美演绎出双重性格的大天使(仅有小部分熟人玩笑性的这样叫他)

    CP:他的副官亚岱尔

 

    对话摘选:

 

    “你们不去我去!我不相信他会堕落,这里面一定有什么问题!”——加百列

    “加百列,别忘了,无论因为什么,他都是个背弃主的叛徒,不值得同情。”——乌列

 

    “那是你不懂得欣赏。”——加百列

    “求你了加百列,只要你肯把这件绿外套脱了,你让我干什么都行!”——哈尼雅

 

    “不不不,你还是把它穿回去吧,别让我再看见你的紫衬衫,我要瞎了!”——哈尼雅

    “……”——加百列

 

    “你还在这里干嘛?打算用你闪亮亮的帽子照亮魔界吗?”——达尼尔(堕天后)

    “我在物色一条堕天使的舌头作为擦鞋工具,我看你的就不错。”——加百列

 

    “我一直不明白加百列殿下为何能对下级天使笑得那么温柔,对我却总是冷嘲热讽……”——沙利叶

    “因为你蠢。”——加百列

 

    “你是不是又把沙利叶欺负哭了?”——米迦勒

    “我只说了他蠢……他本来就蠢嘛,我又没说他蠢得不可爱。”——加百列

 

    “不是我做的。不过就算是我做的,加百列殿下打算怎么办呢?”——路西法

    “把路西法陛下从小到大干的蠢事印成册,免费发放给所有魔族。”——加百列

 

    “路西法当年堕天时究竟发生了什么?我知道那时候的你是打不赢他的,你又不可能偷袭。”——加百列

    “我的确被晨……路西法打败了,但那时候圣子亚当突然出现,出手将他击落天堂山。”——米迦勒

    “这么多年过去,你还是会忍不住叫他晨星吗?”——加百列

    “再也不会了。”——米迦勒

 

    “别再看了!他已经死了!再看一千遍一万遍他也不会回来!这本就不是你的错,你还想折磨自己多久?”——加百列

    “这就是我的错!路西法的目标是我,如果不是为了掩护我撤退,他就不会……至少他会死得像个战士,而不是……不是这样……”——米迦勒

 

    “米迦勒拜托我来找你。”——加百列

    “米迦勒殿下……他还好吗?”——达尼尔(堕天后)

    “不算太好,知道你堕天的消息之后差点跑出来,撕裂了伤口,又昏迷了一次。”——加百列

    “……”——达尼尔(堕天后)

 

    “加百列殿下,这份文件需要您……”——达尼尔(堕天前)

    “不签!别来烦我!……我问你,这件衬衫真的不好看吗?”——加百列

    “……呃,很,很有您的特色。”——达尼尔(堕天前)

    “到底好不好看?”——加百列

    “不好看。”——达尼尔(堕天前)

 

    “加百列殿下,为什么名单上有我?”——达尼尔(堕天前)

    “米迦勒拜托我帮你报名竖琴比赛,他说你不好意思自己去。”——加百列

    “……您真的不是为了报复我吗?”——达尼尔(堕天前)

    “怎么会呢,我也很期待听你弹竖琴。”——加百列

 

    “你怎么一个人站在这儿?”——加百列

    “和拉贵尔聊天。”——拉结尔

    “……有时候真羡慕你这种双生天使,无论和自己的半身相距多远都能听见彼此。”——加百列

    “不用。你自己。双生。”——拉结尔

 

    “我跟亚岱尔如何是我们自己的事,米迦勒和达尼尔如何也是他们自己的事,乌列殿下,您不能因为自己没人要就不允许别人有人要吧?”——加百列

    “你和亚岱尔同为天使,我无话可说。但达尼尔是叛主者,和他相恋便是背弃主的行为,我绝不允许米迦勒被他拖下水!”——乌列

 

    “你堕天后怎么会变化这么大?”——加百列

    “如果堕天的是加百列殿下您,想必与现在毫无变化吧。”——达尼尔(堕天后)

 

    “气死我了!!!亚岱尔,给我准备明天穿的衣服,我要去魔界骂死他!”——加百列

    “殿下,您不自己选了?”——亚岱尔

    “选什么选,好让他没完没了的讽刺我的审美吗?哼,除了这个他还会说什么!”——加百列

    “……殿下,在我心里,您穿什么都好看。”——亚岱尔

 

    “加百列殿下,您在苦恼什么?”——亚岱尔

    “亚岱尔,你说熔岩火湖里究竟有什么,让每个从里面爬出来的堕天使都变了一个人?先是路西法,又是达尼尔……他们如今的样子与在天界时完全相反,为何会这样?”——加百列

 

评论(7)

热度(18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