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ffskein

朋友们啊,不要再问我诗在何方。
去吧,去吧,穿过大海,遥望那片红白的土地。以相同的名字为指引,便能找到那与黄金同色的宝藏。

【阴阳师】寻爹记(三)

寻爹记(一):https://mhbdzty.lofter.com/post/1cb6226d_ccbbfc9
寻爹记(二):https://mhbdzty.lofter.com/post/1cb6226d_cce1841

 

* 主CP酒茨

* 可能包含血腥暴力的战斗描写

* 纯逗比向

* 主角姓名可能带来不适

 

    13

    好心的黑发阴阳师终于告诉我他的名字,居然也叫做晴明,不过他姓黑不姓安倍。

    看来晴明是一个挺普遍的名字,可能跟张三李四王二麻子差不多。

    黑晴明给我讲了一下午他的理想和抱负,我没太听明白,不过觉得他说话声音挺好听的。明明是一副君子温润如玉的相貌,说话时语调却压得低沉,每个字都饱含着诱人的气息,让人特别想一直听他说下去。于是我很配合的在他说完之后热情鼓掌。他叨叨完自己的理想,抬眼看着我,瞳孔如针尖一般刺人:“二狗,你想要的是什么?”

    我想要的啊……

    “干架呀!”我告诉他。

    大江山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我爹还给我找后娘!

    喝酒都没人陪!

    只有一个知己萤草!

    竟然还沉迷于治疗无法自拔!

    想找个一起打架的人怎么就这么难呢!

    他对我的理想表示了高度的赞美,极力邀请我加入他的组织。虽然组织连个名字都没有,一共也没几个人,不过他向我保证以后肯定有得是打架的机会,于是我就愉快的同意了。

    黑晴明把我带回他家,让我跟他相对坐在一块蓝汪汪的圆形地面上,对他敞开自我。我不太明白这是啥意思,还没等问呢,他已经开始做奇怪的动作,嘴里还念念有词,最后咬破手指用血在我额上画了画。

    然后我们大眼瞪小眼了一会儿。

    他又重复了一遍动作,在我脑门上拿手指划拉了好一会儿。

    我们继续大眼瞪小眼。

    “这是你们东瀛的盟誓方式吗?挺有意思的啊!”我问他:“我是不是也要这么做一遍?”

    “不可能……”他困惑的看着我,好像没听见我的话,我就默认他肯定了我。于是我学着他的动作做了一遍,叽里呱啦把他念的那些词也说了一遍,最后咬破手指,在他脑门上画了一个一样的图案。

    我突然有种特别奇怪的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从我体内流走,进入了他的身体。一条无形的枢纽把我们联系了起来,有一瞬间我觉得身体又冷又疼,而且不知道为什么非常的愤怒和憎恨。那种感觉消失得极快,随之而来的是虚弱感,简直像失血过多一样全身无力。

    眼前突然出现了幻象,我看见从天而降的雨水落入我的眼中,又酸又涩。漆黑的夜幕中,雨水仿佛永无止境。我努力想要爬起来,每动一下全身都痛得让我想要放弃,但我知道自己必须离开这里。

    苍白的手指扣住泥土,一点点用力曲起,然后艰难的把身体向前拖行。不知过了多久,眼睛快要睁不开了,手指也变得越来越透明,我终于看见一个人从眼前飘过。他的面容模糊不清,四肢都像虚幻的光团一样朦胧。

    吃了他!

    吃了他,我就能活下去!

    那团灵魂被撕碎吞下时的怨恨尖锐的在胸膛中回荡,我慢慢握起拳,青白的手指重新变得凝实,几乎要感觉不到的双腿也不再只能在地上拖行。灰暗的世界摇摇晃晃的向后退去,我一步一步向前走,一边走一边笑。

    “晴明……晴明……”

    我听见一个声音低低的念着这个名字,带着刻骨的恨意,难以言喻的怨恨,和扭曲的欣喜。

    幻象消失,我眨眨眼,黑晴明一脸惊愕的看着我。

    “这个仪式怎么跟鬼上身一样,我觉得还是我们大唐的更好一点,要不咱按我老家的规矩再来一次吧?”我提议。

    “你做了什么?!”黑晴明猛地站了起来,语调拔高得特别尖锐,就跟被踩了尾巴的九命猫似得。

    “就是你刚刚那个结拜仪式啊。轮到我了!”我拉着他倒了两碗酒,咬破我俩的手指把血滴进去,然后拉着他一起向着东方跪下。

    “皇天在上,厚土为证!我二狗童子!”

    “他黑晴明!”

    “今日结为异性兄弟!”

    “从此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如违此誓,天打雷劈!”

    我跟他一撞酒杯,把酒一口干了。

    黑晴明尚在懵逼中,可能是被兄弟情义感动的。我拍拍他:“喝了呀,喝完咱们就是兄弟啦!”

    “这不可能……”黑晴明端着酒碗的手在发抖,瞳孔也在颤抖:“怎么可能……”

    “没啥不可能的,义兄弟就是亲兄弟!以后我罩着你!”我亲切友好的鼓励道:“来!一口喝干,不要犹豫!”

    他立刻端起酒碗一口干了。喝完之后他动作顿时僵住,慢慢转头看我,眼中饱含着浓烈的情感,以至于眼眶都红了。

    就这样,我多了一个黑姓兄弟。

 

    14

    我义兄的精神状态似乎不是很好,所以我也没再打扰他,结拜完就继续找我爹去了。因为我闻不到妖气,就先回了大江山一趟把猴妖带出来,让他帮我找。

    “悟空啊,我后半生的幸福就靠你了啊!”

    “我是镰鼬……”

    我揍了他一顿。

    “我是悟空我是悟空!QAQ”他哭着说:“他们就在前面,悟空这就给师父带路!QAQ”

    最后猴妖把我带进了一片空地,没有我爹,只有酒吞童子一个人靠在树上,身边摆着一个巨大的酒葫芦,浓烈的酒香光是闻着都觉得醉。

    “谁?”酒吞童子发现了我,紫灰色的瞳孔锐利如刀。我精神一震,差点忍不住拔剑。他看见我之后眼神变得懒洋洋的,周身气势却依旧张扬:“是你啊,那个……二狗子?”

    “大大王,我改名叫二狗童子啦!”我说,忍不住摩挲剑柄。上次怎么没发现大大王气势这么足,简直全身都写着‘不服来干’几个大字啊!

    好手痒啊,好想打架啊!

    “本大爷管你是谁?”他哼了一声,倒满一杯一仰头就干了。喝完他抬眼皮扫了我一眼,朝旁边一扬下巴:“要不要喝一杯?”

    我拎着猴妖跑过去坐下,目光炯炯的看着他:“大大王,我跟你讲,喝酒打架是男人的浪漫!喝完咱们能顺便打一场吗!”

    他举杯的动作一顿,上下打量了我几眼,尤其在我的头发上看了好几眼,这才嗤笑一声:“你这家伙,怎么跟茨木童子一个德行……不打!喝不喝酒?不喝就滚!”

    我爹还没把后娘娶进门呢,他就这么凶我,以后肯定要把我关在家里照顾俩智障哥哥不让我参加郡主晚宴!

    好过分啊!

    我抽抽搭搭的端起酒杯喝了一口,超辣,味道和之前喝过的都不一样。我一时忘了委屈,好奇的问他:“这是什么酒?”

    “神酒!”酒吞童子说,视线穿越层层叠叠的树荫望着天空,表情写满不想搭理我。

    我偷偷捅了一下猴妖:“悟空,神酒是啥酒啊?”

    “是,是……酒吞童子大人最喜欢的酒……人类喝一口就会醉倒,妖怪也最多只能喝一坛……”猴妖哆哆嗦嗦的答道。

    嘿呀,好厉害的酒啊,居然号称人类喝一口就会醉亻

 

    15

    我一睁开眼看见我爹正坐在我面前,撑着头看我,眼神特别专注,金色的妖瞳闪闪发亮。

    然后我发现他看的不是我。

    而是枕在我肚皮上的酒吞童子。

    “别动!”我刚想起来,我爹就立刻制止了我。我只好又躺了回去,一坐一躺感觉脑袋特别疼。我往周围看了看,地上躺着好几个妖怪,包括猴妖。大家都躺得横七竖八的,你的脚搁在我肚皮上我的胳膊横在你胸口上,有的还抱着酒葫芦,空气里都是浓烈的酒香。

    哦,我想起来了,昨天我喝醉了啊,难怪脑袋好痛。

    原来神酒没吹牛,人类真的喝一口就倒啊!

    等等,那我的身份不是暴露了吗?!他们不就知道我不是人妖了吗?!

    我紧张的看着我爹,我爹在看酒吞童子。

    “吾友啊……即便是醉酒的姿态都如此霸道!”他赞叹的低声道。

    我抻长脖子看了一眼,是挺霸道的,不仅枕着我的肚皮,一只脚还踩着猴妖屁股,另外一只脚搭在酒葫芦上,胳膊底下压着俩妖怪的尾巴。

    这姿势挺高难度的,我感觉正常人清醒的时候肯定摆不出来。

    我无聊的充当枕头充当了一上午,我爹就看酒吞童子看了一上午。

    中午我实在太无聊了,不由叹气:“好想打架啊……”

    我爹瞥了我一眼,赞同的说:“吾也很渴望与挚友一战!”

    他简直说出了我的心声,我符合的点头:“是啊是啊,好想和大大王打架啊!”

    “吾愿与挚友一战!击败吾,他一定能重临巅峰!”

    “对啊对啊,不管谁赢谁输肯定能打得特别痛快!”

    “吾渴望被他击败,被他支配!”

    “支配啥的就算了但是真的好想打架啊!”

    “你们两个,给本大爷闭嘴!!!”酒吞童子睁眼怒吼。

    爹你看啊,他又凶我!现在就凶我以后娶回家肯定对我更不好啊!!!

    二狗委屈,但二狗不说。

    酒吞童子醒了就抓着我爹陪他喝酒,顺手也把我抓了过去,但我不敢再喝,只好坐在一旁看他们喝。酒吞童子一杯接着一杯的喝,目光遥望远方,已经没了昨晚那种因压抑着狂怒而来的气势,看起来十分寂寞。我爹就默默的陪着他喝酒,一时间两人都安静下去,我抱着酒杯对着里面晃荡的液体发呆了一会儿,由衷的……

    想尿尿。

    于是我就去尿尿了。

    尿完回来,我突然听见两个人说话的声音,其中一个还特别耳熟。那低沉的语气,那诱人的语调,不是我义兄吗!

    我扒开树丛看了一眼,我义兄正跟大天狗站在树下。

    “大人,请让在下为您杀了他吧!”大天狗说。

    “不行,你是我的式神,你杀了他我一样会遭到反噬!”义兄用扇子敲着手心,平静的说:“他的实力不在你之下,想要不动用妖力杀死他,除非……”

    “大哥,你要杀谁啊?”我从树丛中转过去,兴高采烈的向他走去:“告诉小弟,小弟帮你呀!”

    我的黑姓义兄看着我,眼中一瞬间闪过慌乱,但极快的变回了原本的平淡。他含笑对我说道:“没什么,不是很重要的事。”

    “哦,这样啊!不是很重要就别杀人了,我师父说了,学武不是为了杀人,是为了保护人的。”我语重心长的拍了拍他的肩膀:“杀人杀多了会下地狱啊,多不好!”

    “地狱?呵……”他冷笑了一声,面上的表情复又温和起来:“二狗童子,我有一件事需要你帮忙。”

    “大哥你说,小弟义不容辞!”

 

    16

    我跟义兄走到一个大坑旁边。

    “这下面挺深啊!”我往下看了看,坑底还有条隧道,不知道通往哪里。我拽了拽腰上的绳子,跟他确认道:“大哥你掉的笛子是白色拴红绳的对吧?”

    义兄微笑点头:“是的,麻烦你了。”

    “小事一桩,看我的!”我把绳子另一边系在树上,把自己放到坑底,解开绳子找了一圈没找到他掉下来的笛子,于是往隧道里找去。隧道里阴冷阴冷的,还有一股子腥气,我点了火把走了半天,地上除了碎石就是骨头,一根笛子都没找到。走到尽头时隧道豁然开朗,变成了一个巨大的山洞,洞里挂着好多对黄色的灯笼。我数了数,一共九对,那些灯笼还飘来飘去的,可好玩了。

    诶,不对,那不是灯笼啊!

    那是蛇啊!

    我的妈呀,好大的蛇啊!

    大蛇冲我扑了过来,我赶紧后退了一步,蛇头重重砸在地上,另一条大蛇又扑了过来,后面还跟着二三四五六条大蛇。

    二狗急了,把重剑在身前一横,似门板骤现,只听轰隆一声巨响,那蛇头重重撞在剑上,当即瘫软。二狗赶上去一脚踏住大蛇头顶,提起重剑照顶门一下,叫它再不能立起,又撒开大步,抡起手中重剑,把另一蛇头后脑一砸,打了个恶狗扑食,跌倒在地!如此周转于蛇头之间,竟无一合之敌!只见二狗力大无穷,叁五十合见把八条大蛇杀得人仰马翻,力尽筋酥!大蛇只得仓皇往深处逃走。二狗大叫曰:“大蛇休走!想今番饶你,将我义兄笛子吐来!”

    但听抡剑之声,如飞云擎电,望前追去,直把大蛇逼得躲无可躲,避无可避!那剑往蛇腹一击,便是一声悲鸣!八条蛇头狂乱舞动,嘶鸣之声不绝于耳!

    最后我把八条蛇都打吐了,可是没有一条把笛子吐出来。

    我沮丧的走回去。

    义兄还站在大坑上方,双手拢在袖子里低头看着我。见我出来,他惊喜极了,连话都说不清楚了:“你竟然……八歧竟然……怎么可能……”

    “大哥,小弟把那八条蛇打吐了也没找到你的笛子。”我愧疚的跟他说:“要不小弟回头再给你做一根吧!”

    “……”义兄没有回答。

    我在地上找了一圈,绳子没了。我望着坑顶:“大哥,帮小弟放根绳子下来啊!”

    他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看着我,可能是因为笛子找不回来太失望了,沉浸在悲痛中无法自拔,于是我只好靠自己。我提气运功,脚尖一点地面,身体顿时拔起七八尺,在坑壁上借了个力又拔起五六尺,眼看离坑顶还有三四尺的高度,身在空中无从借力,便左脚在右脚上一踏,使出梯云纵的功夫,身体又是向上一拔,平稳落地。

    义兄看见我上来的这么轻松,欣慰得眼睛都红了:“你居然……没事,真是太好了。”

    “大哥你也别太难过啦,我跟你讲,我做笛子可厉害了呢!”我拍拍他的肩膀安慰他:“最多三天,我肯定给你做一个音色特别好的笛子!”

    义兄脸上挂着十分艰难的微笑:“……好。”

    我理解他丢了笛子的痛苦,所以在他提出要跟我去喝酒时我就痛快的同意了。我们往京都走,走到一半,天上突然黑了。我抬头一看,不知道哪儿来的风卷起了可老大一块石头,正冲我们砸来。

    危险!

    关键时刻,我拔地而起,反手抽出重剑刷刷刷!那大石头在我灌注了内力的剑光下四散崩飞,没有一块砸到我们。我落地拍拍手,看义兄瞪大眼睛看着我,连忙说道:“大哥不用客气,小弟护着你是应该的!”

    他的嘴角抽动了一下,十分艰难的对我笑笑。

    这一路也不知道是怎么了,老出意外。路过河边时河水突然暴涨,水里还跳出来好几只满嘴尖牙的大鱼,幸好我反应快,抓着义兄腰带把他拉上了树才没让他被咬到。快走到京都的时候地面还结冰了,义兄一个没站稳连累我滑倒摔进竖满了尖锐竹子的坑里,幸好我练过金钟罩,把竹子都压碎了,才让义兄一点伤都没受。我们喝酒时还冒出好多喊着要除掉白发魔王的阴阳师,为了不让他们打扰义兄借酒浇愁,我把他们和他们带来的式神全揍趴下了。

    “大哥不用谢,这都是小弟应该做的!”

    义兄感动得声音都哽咽了:“……嗯。”

    啊,今天真是有意义的一天。

 

    17

    “大家都说你和大天狗大人一样去当黑晴明的式神啦,是真的吗?”萤草问我。

    “没有啊,我和他拜把子了!”我自豪的告诉她:“他现在是我大哥!”

    萤草并没有理我,而是气鼓鼓的用蒲公英敲着地面:“三尾狐也去当黑晴明的式神啦,还有雪女……我每次找她们玩,她们都说要去完成黑晴明大人交给她们的任务,连九命猫那个大傻蛋都不回来啦!为什么大家都喜欢跟人类一起玩呢?”

    “因为有架打。”我告诉她。

    “打架没意思,我要去当治疗!”萤草哼了一声。

    知己就这样沉迷于治疗不可自拔,吾心甚痛。

    我们一边往山上走,我一边思考怎么劝说知己改邪归正。路过大江山报名处时,一个惊喜的声音打断了我:“二狗童子大人!!!”

    我一看,这不是当初我报名时那只绿色妖怪吗!我再往旁边一看,顿时震惊了:“他们是谁?”

    “是新加入的妖怪!”绿色妖怪恭敬的说:“一个是妖琴师,一个是小鹿男。”

    他们!

    都是!

    白毛!

    我陷入了惶恐。

    “你怎么啦?”萤草问我。

    “啊啊啊啊啊啊他们都是白毛!!!”我惊恐的抓着头发尖叫。

    “这有什么奇怪的呀,你和妖狐不也是吗?”萤草一脸茫然。

    “不一样啊!妖狐是女的!!他们是男的呀!!!”我继续惊恐尖叫。

    “诶?!妖狐是男的啊?!”萤草说。

    “不可能啊!狐狸精都是女的啊!!哪有男狐狸精啊!!!”

    “可是……妖狐就是男的呀!”萤草说。

    那岂不是又多了一个男白毛!!!

    我蹲在地上,陷入了深深的纠结之中。

    难道我找错了吗,难道茨木童子不是我爹吗,难道这么长时间以来我都误会他了吗?

    这么多白毛,到底哪个才是我爹啊!!!

 

    18

    我叫漠寒,小名二狗子,东瀛名字叫做二狗童子,目前是大江山的四大王。

    我来到东瀛是为了寻找我爹,我爹是个白毛。

    现在大江山上有四个白毛。

    可是我不可能有四个爹。

    萤草听完我的烦恼之后十分不屑:“呵,这有什么难的!人类都管比他们厉害的叫爸爸!谁打架比你厉害谁就是你爹呗!”

    她说得很有道理。

    于是我把妖狐抓出来揍了一顿。

    “不要打了!小生昨晚真的没有偷看女孩子洗澡!!最多看了两眼!!!”妖狐惨叫。

    “什么?!”萤草震惊了:“昨天桃花说洗澡时看到远处一个黑影闪过是你?!”

    妖狐被愤怒的众女妖怪抓走了。

    看来他不是我爹。

    于是我又去把妖琴师和小鹿男也抓出来揍了一顿。

    “可恶的虫子……”

    “为,为什么加入大江山还要挨打啊!QAQ”小鹿男坐在他旁边哭哭啼啼:“我可是SSR级别的大妖怪啊!我真的超厉害的,再打我就要反击了!我真的会反击哦!QAQ”

    “没事没事,挨完四大王打,咱们就是一山的妖怪了!”其他妖怪都热情洋溢的冲过来拍肩搂腰揉头,把他们带走了。

    看来他们也不是我爹。

    既然他们都不是我爹,那就剩茨木童子一个嫌疑爹了!

    我抓着猴妖下山去找二大王打架。

    “悟空啊,快闻闻二大王在哪边。”

    “师父,悟空闻到二大王往黑夜山走了!”猴妖说。

    我揍了他一顿。

    猴妖哭了:“为什么还打我?我都承认自己是悟空了啊师父!QAQ”

    对哦,我为什么又揍他了呢?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人设的问题吧。”我告诉他。

    猴妖流下了喜悦的泪水。

    找到我爹的时候,他正坐在树底下,看着枕着他腿睡觉的酒吞童子发呆。我走近闻到浓重的酒气,周围都是醉倒的小妖怪,我爹在满地海拔不足半米的醉酒妖怪和酒坛子中间鹤立鸡群,特别显眼。

    “二狗子?唔……是星熊童子又在找吾吗?”我爹好像也喝多了,我在他面前站了五分钟他才迟钝的抬眼看我。

    “我改名叫二狗童子啦!不是熊熊童子找你,是我来找你打架的!”我说。

    “找吾战斗?”我爹眼睛一亮,刚要起来,低头一看酒吞童子,又犹豫了。

    这还没娶进门呢,我爹就光顾我后娘不顾我了,以后肯定会眼睁睁看着我洗衣做饭刷碗照顾两个智障哥哥也不帮我说话!

    坏爹!

    二狗好委屈。

    不能这样下去,我得重新争取回我爹的注意力!

    于是我蹲在他旁边,深吸一口气,开始叨逼叨:“来打架来打架来打架来打架来打架来打架来打架来打架来打架来打架……”

    “来打架来打架来打架来打架来打架……”

    “来打架来打架来打架……”

    “……够了!”我爹痛苦的抱着头:“闭嘴!不要再说了!!吾与你一战!!!”

    我把猴妖塞在酒吞童子脑袋底下取代我爹的腿。我爹站起来整理了身上的战甲,强大的气势从他周身散发出来,炽烈到连他空荡荡的衣袖都鼓了起来。

    “来吧!”他昂起下巴,金色的妖瞳收缩成细线:“让吾看看汝的实力!”

    我抽出重剑往地上一砸,冲他勾勾手指。

    就让我看看你到底是不是我爹!

    ……

    我一生遇到过很多对手,有过许多次战斗,有赢也有输。毕竟谁也不是从一开始就立于不败之地的。师父告诉过我,想要赢,就要先学会输。所有人都看见我赢得嚣张,却没有人知道我在赢之前究竟输过多少次。

    我刚出生时,因为天生白发被村里人当作妖孽,走在路上都有人冲我丢石块。我出生之后我娘的身体就不好了,没有办法保护我,我只能靠自己。那时候我什么都不懂,别人欺负我,我也只能一直跑一直跑,跑不过了就要被打。

    三岁时我被隔壁比我高一个脑袋胖四圈的李铁蛋摁在地上揍得满脸鼻血。

    五岁时我被村里的孩子王赵狗剩纠集一群孩子打破了头。

    六岁时我发现我能举起石碾子绕村跑三圈不带喘的。

    七岁我把全村老少打得嗷嗷叫。

    十岁我把全青阳山老少打得嗷嗷叫。

    十五岁我把全国老少打得嗷嗷叫。

    二十岁我把全武林老少打得嗷嗷叫。

    所以你们知道了,我一生里一共输过两次,三岁一次五岁一次,嗯。

    我怀疑我今天要输第三次。

    我爹真的好厉害啊!

    我们一路从树林中间碾了过去,碾了回来,又碾了过去,我居然还没有把他打倒。他越打眼睛越亮,表情越兴奋。我被他搞得也兴奋起来,终于不再把重剑横着当门板拍,第一次把锋刃对准了对手。见血的一瞬,他的妖瞳璀璨如星,嘴角勾起的弧度让人心血澎湃,再也收不住手。

    也不知道我俩究竟打了多久,我累得剑都抡不起来了,他也跑不动了。我拄着剑跟他对峙了几分钟,谁也没力气发出下一击。最后还是我赢了,我把剑丢下走到他身边,用仅剩的力气把他推倒。

    他摔了个屁蹲,坐在地上喘了几口气,哈哈大笑:“再来!”

    “不来了,没力气了!”我说。

    “啧!”他撇了一下嘴,把战甲碎片从胸口拔出来丢弃在一旁,眼睛忽然笑成两个弯月,满脸都是畅快的表情,就像孩子吃到糖果一样天真率直。他拍拍身边的草地,冲我扬下巴。我一屁股坐在他旁边,他把手搭在了我肩上,重量压得我差点跟他一起翻倒。他趴在我耳边一边咳一边笑:“汝果然没让吾失望!咳……痛快!哈哈哈哈——”

    这样的他,好像和追在酒吞童子身后的他不太一样。

    每一次我见到我爹,我爹要么追在大大王身后,要么注视着大大王,我都差点忘记了他和大天狗战斗时那张扬凛冽的气势,完全不输给任何一个我见过的人。

    他说完话就松开我向后仰躺在地上,砸得泥屑横飞。有几个泥点都溅到了他脸上,他不在意的随手一抹,就那么大刺刺的躺在地上睡着了,也不管身上的伤。我坐在地上休息了一会儿,起来想把剑从地里拔起来,试了好几次才成功。我刚把剑拔起,头顶突然落下一片阴影。转头一看,酒吞童子不知何时站在我身后,负在他背后的酒葫芦一张一合,满口獠牙发出嚓嚓的响声。

    “大大王?你醒啦!”

    酒吞童子越过我的肩膀看了一眼躺在地上的茨木童子,目光又转回我的脸上,那双紫灰色的瞳孔周围慢慢爬上了血丝。我仿佛听见轰隆一声,他周身腾起层层叠叠的狂气,红色的头发在气势冲击下绷断了发绳,狂乱舞动的发丝再落下时变成了雪一样的白。

    他嘴角上挑,露出森森白牙:

    “小子,是你把他打成这样的?”

 

*今天又打了黑晴明两次,又没打过。商店里刷出一个四号位六星针女,激动的赌下来是个防御……于是又是没过黑晴明没有SSR御魂没有见过五星针女的一天……我到底在玩啥啊摔!

 

 

评论(70)

热度(134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