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ffskein

朋友们啊,不要再问我诗在何方。
去吧,去吧,穿过大海,遥望那片红白的土地。以相同的名字为指引,便能找到那与黄金同色的宝藏。

【阴阳师】寻爹记(四)

寻爹记(一):https://mhbdzty.lofter.com/post/1cb6226d_ccbbfc9
寻爹记(二):https://mhbdzty.lofter.com/post/1cb6226d_cce1841
寻爹记(三):https://mhbdzty.lofter.com/post/1cb6226d_ccfb660

 

* 主CP酒茨

* 可能包含血腥暴力的战斗描写

* 纯逗比向,

* 主角姓名可能带来不适

 

    19

    爹!

    后娘他打我!

    二狗要被打死啦!

    你快管管他啊!

    我一路狂奔,一团团红色的液体下雨一样砸在我身后,一砸一个坑。我一边哭一边跑,从黑夜山跑到樱花林,从樱花林跑到枫叶林,从枫叶林跑到大江山。

    跑到大江山山脚的时候迎面遇到狸猫,他看见我酒葫芦都吓掉了,接着又看见追在我身后的酒吞童子,立马欢喜的捡起酒葫芦跑上山,一边跑一边高喊:“弟兄们!大大王回来给咱报仇啦!哈哈哈哈哈——”

    于是接下来的路上所有妖怪都跑出来站在山道两边看着我们疯狂鼓掌欢呼:“大大王万岁!大大王万岁!!大大王万万岁!!!”

    熊熊童子站在众妖最前面抹眼泪:“酒吞童子!我就知道你会回来的!!我已经等这一天等了很久了!!!呜呜呜呜呜——”

    酒吞童子:“……”

    一路被他追到山顶,我已经累成了一条死二狗。

    酒吞童子踢了我一脚:“喂,星熊童子,这家伙是谁的手下?”

    爹!

    后娘他还踢我!

    你到底管不管他呀!

    我抽抽搭搭的揉屁股,竖在我旁边的酒葫芦对我呲牙。

    连后娘的酒葫芦都欺负我!

    我委屈的看着他,突然注意到他的头发变成了白色。刚刚被追着揍的时候没有时间想,现在想想,这是个很大的问题啊:酒吞童子变白毛了,打架还比我厉害。

    ……所以酒吞童子其实不是我后娘,而是我亲爹吗?

    那茨木童子才是我后娘吗?

    可茨木童子也是白毛,也打架可厉害了啊!

    到底谁是我爹谁是我后娘?!

    我蹲在地上陷入无比的纠结。

    “四大王?呵,打架还挺厉害的嘛!”在我纠结的时候,酒吞童子踢了我一脚:“喂,二狗童子!”

    “啊?”我抬头看他。

    “跟本大爷过来!”

    我跟着他来到萤草的院子,他把扛着的我爹往地上一扔,手一伸把跟在后面的我也抓过去扔到我爹旁边,丢下一句“把他们俩治好”就走了。他走之后桃花妖才敢从树后面转出来,她十分懵逼的问萤草:“诶?!刚刚那是大大王吗?!真的是大大王吗?!”

    “真的啊!”萤草也十分懵逼:“居然不是二大王把大大王带回来,而是大大王把二大王带回来了,我一定是在做梦!”

    “不管怎么说……先把他们俩治好吧。”桃花妖在我身边转了两圈:“两个都伤得好重哦……要不还是等死掉再复活吧,更有效率一点诶!”

    萤草想了想,觉得很有道理,于是一拳向我揍来:“那就先打死吧!”

    我:“???”

    就这样,我被我的知己萤草打死了。

 

    20

    我爹自从醒来后就十分兴奋。

    尤其在酒吞童子来院子的时候。

    “挚友啊!汝终于恢复了大江山之主的霸气!”他两眼放光的说:“与吾一战吧!彻底的击败吾,掌控吾的躯体吧!”

    “不打!”酒吞童子不耐烦的拒绝了:“本大爷是找你来喝酒的,不是找你来打架的!”

    我爹想了想,看了一眼我,若有所思的的样子。

    然后他绷着脸走到酒吞童子面前蹲下,深吸一口气:“来打架来打架来打架来打架来打架来打架来打架来打架来打架来打架……”

    “来打架来打架来打架来打架来打架……”

    “来打架来打架来打架……”

    “啊啊啊啊啊啊!!!”酒吞童子一脚把他踹翻:“茨木童子!!!你烦死本大爷了!!!”

    “就是这样!就这样与吾战斗吧!哈哈哈哈哈——”我爹翻身而起,一拳揍了过去。

    然后他们俩就疾风暴雨一般从院子里打出去了。

    目睹全过程的萤草不屑的撇嘴:“呵,打架有什么意思,哪有治疗有追求!”

    今天知己依旧沉迷治疗无法自拔,吾心甚痛。

    “大大王!!!二大王!!!等等二狗啊!!!二狗也想打架!!!”

 

    21

    桃花妖拒绝再治疗我。

    “你坏的是脑子又不是身体!”她这样说着,拉着萤草走掉了。

    我和我爹没有人治疗,只好在门槛上排排坐,等待伤口自愈。

    等了一下午之后,我爹自愈了,哈哈哈的去找大大王打架了。

    我:“???”

    啊啊啊啊啊啊!这太不公平了!!我连一道擦伤都没好啊!!!

    “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是钱不能解决的!”铁鼠很不屑的说:“桃花不治疗你,是因为你没钱嘛!”

    他说得很有道理。于是在我爹又一次被大大王扛回来时,我抓紧时间在他自愈前问他:“二大王,怎么赚钱啊?”

    “你要赚钱?”我爹愣了一下。

    我发现只要不在酒吞童子或者小妖怪面前,他就会变得特别好说话,不老是吾来汝去的,也不那么气势十足的压低声音了。他思考了一会儿,表情有些犹豫:“吾知道一个方法……”

    我目光炯炯的望着他。

    他把我拎到京都郊外,黑雾一闪,我爹不见了,一个穿着和服的黑发女子从黑雾中走了出来,容貌娇媚,一身水红和服衬得皮肤白皙如牛乳。她低头整理了一下鬓角,动作端庄中又透出一股诱人的魅惑。

    我:“???”

    “跟我来。”她说,声音婉转动听。

    我懵逼的跟着她走进京都,从城门口走到一间酒肆门口。她撩开帘子走进去坐下,整个酒肆的人都在看着她,好多人把酒杯都摔了。她见状掩唇轻笑,勾着红色的眼尾妩媚的扫了一圈,朱唇轻启:“各位大人,小女子这里有一份赌约,不知各位大人可敢与小女子赌上一场?”

    一个男人当即拍桌而起:“美人你说,赌什么!”

    “既然在酒肆,当然是赌酒。”她伸出纤细的指尖点了点桌面,声音含笑:“小女子便在这里赌各位大人的酒量,若是大人输了,便给小女子百金。若是大人赢了……”她手指勾了勾,唇角牵起:“小女子便任大人处置,如何?”

    两个小时后她一口喝干酒碗,把最后一个喝醉的家伙推到一旁:“好了!”

    我全程目瞪狗呆:“……”

    “走吧,回山!”她数了数堆满桌子的金子,十分满意的点头。

    就在这时酒肆的帘子突然被掀开,一个红发男子走了进来。他进来环视一圈,看见我们,眉毛一挑:“本大爷听说这里有人开赌局赌酒?赌注是什么?”

    她眼睛忽然瞪大了,原本妖媚动人的神色一瞬间看着特别傻。但紧接着她便迅速低下头:“吾……咳,这位大人,小女子今日已经——”

    哐啷!

    一个很眼熟的巨大酒葫芦砸在了桌子上,桌上原本摆着的酒碗被葫芦直接压碎了,金子也被砸得哗啦啦掉在了地上。男人大刀阔马的往我们对面一坐,眼睛死死盯着我们……不,准确来说是我旁边的人,口中吩咐道:“还愣着干什么,上酒!”

    店家哆哆嗦嗦的把两坛酒搬到他面前。他拍开一坛直接拎起来咕咚咚喝干,酒坛往桌上一墩,对她说道:“轮到你了!”

    酒碗都碎了,没办法倒酒。她犹豫片刻,把手慢慢伸向酒坛,刚碰到突然被另一只手按住。红发男人咧嘴一笑:“不如这样,我们换个赌法,就赌一只手!输的把手留下,如何?”

    她的脸色突然变得十分难看。

    “哦,本大爷忘了……”红发男人嗤笑一声:“你可只剩一只手了,再输一次,岂不是一只手都没了?”

    我看见她脸色闪过一丝黑气,原本漆黑的眼睛变回了金色的妖瞳,发尾也隐隐发白。红发男人抓着她的手一个用力,直接把她从桌子上拽了过去。原本顺服束成马尾的红发在突然爆发的妖气冲击下向上炸起,人类的耳朵被尖耳取代,紫灰色的瞳孔里满是残暴。他手一挥,直接把人抡起来砸在墙上,力气大得居然把酒肆都砸塌了!

    酒吞童子没松手,就这么拽着她一只手硬把她从废墟中拎起来,抓着就向外走去。她被石块绊得踉跄了一下,酒吞童子干脆一个用力把她扛了起来,一眨眼就消失在远处,留下我和桌子上的酒葫芦大眼瞪小眼。

    酒葫芦:“嚓嚓嚓!”

    我:“……”

    等我抱着酒葫芦回到大江山上时,山上居然一个妖怪都没有。

    “怎么回事?”我问萤草。

    萤草蹲在台阶上,左手搂着桃花妖右手搂着樱花妖,两个妖怪都吓得瑟瑟发抖。她一脸无奈:“你感受不到吗?大大王的妖气把整座山都笼罩起来了……”

    我认真分辨了一下,硬要说有什么不同的话,就是山上虫鸣鸟叫的声音都没了,死一般的寂静。

    “刚才大大王扛着二大王回山,他们一回来就打起来了,打完二大王走了,大大王就一直这样子。”萤草挨个摸摸桃花妖和樱花妖的头:“大家都吓得跑下来啦,现在就只有星熊童子还在山顶……”

    话音未落,我们同时看见一个眼熟的妖怪嗷嗷叫着从我们头顶飞过。几秒后外面传来一声巨大的撞击声。

    “……现在没人在山顶了。”萤草说。她叹了口气:“大大王都好久没这么生气过了……”

    我怀中的酒葫芦突然躁动起来,从我手里飞出去,飞出大门,悬在了另一个人头顶。我转头看去,酒吞童子周身缠绕着狂气走进大门,冷冷的看了我一眼,跟头顶的酒葫芦一起露出獠牙。

    ……

    爹!!!

    后娘他又打我啦!!!

 

    22

    我一路哭着被打下山。

    他好凶啊!他肯定不是我爹!!我爹才不会这么打我!!!

    一直跑到河边,身后噼里啪啦的神酒砸地声才消失。我一屁股坐在河边休息,好不容易喘匀了气,忽然听见义兄的声音:“……二狗童子?”

    我一回头看见他带着一个没见过的,穿着一身蓝还带毛领子的妖怪向我走来。

    “大哥?你来找我玩吗?”我高兴的打了个招呼。

    他站在我面前,低头看着我,目光晦涩:“你这是……怎么了?”

    “哦,被后……酒吞童子打了。”我往河里看了一眼。全身上下都被酒吞童子葫芦里喷出来的神酒给染红了,看着跟浴血奋战三天三夜一样。酒洒在伤口上可疼了,我干脆跳进河里洗了洗,再把头从水里抬起来时,我看见义兄身边那个蓝色的妖怪不见了,只有他站在岸边默默地看着我。

    “对了!”我想起一件事,从怀里掏出油纸包打开,把藏在里面的笛子递给他:“喏,我给你做的笛子……哎呀!”

    河水突然暴涨,我一个脚滑没站稳摔进了水里。幸好我迅速的举起手才没有把笛子弄湿。可接着一个大浪就把我卷进了河里,我只来得及把笛子抛给他,眼前就只剩了水。

    哗啦啦哗啦啦,我被水卷进河底,转得晕头转向,不知道打了多少个滚。好不容易河水平息了,我随着水波晃荡了一会儿,一只手把我提了起来,扔上了岸。

    我晕得趴了好一会儿才起来,抬头一看,我义兄正拿着我做的笛子发呆。

    “喜欢吗?”我问他。

    他猛地转头看我,眼睛瞪得大大的:“你还活着?!”

    “对啊!”我抹了一把脸上的水:“不用担心,我会闭气,淹不死啦!”

    义兄感动得脸都扭曲了。

    我甩甩身上的水跑到他身边:“这是我找大江山最好的一根竹子做的哦,你试试音色怎么样!”

    他复杂的看了我一眼:“……我不会吹笛子。”

    “这个可简单啦,我教你!”我把笛子拿过来,拉着他坐在地上给他吹了一首曲子。这是我娘以前教我的,她笛子吹得可好了。小时候我最喜欢听她吹笛子,她就手把手教我怎么选竹子,怎么做笛子,怎么才能吹出好听的曲子。

    吹完曲子,我把笛子放进他手里:“你来试试呀?我娘说了,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吹笛子,那样心情就会好起来了!”

    他拿着笛子,神色怔怔,好像在看着我,又好像不是。最后,他把笛子放在唇边,吹出了第一个音。

    ……

    我的妈呀,太难听了!

    我教他吹笛子教了一晚上,他终于能勉强吹出一个简单的曲子。磕磕绊绊的吹完之后,他放下笛子,神色变得很温柔,乍一看特别像安倍晴明。天色已经很晚,但今夜月光很明亮,在他身上镀上一层银白的光泽,看起来就像他在发光一样。

    ……我义兄真好看啊!

    我托腮看了他一会儿,他转头对上我的视线,表情一僵,温柔的神色消失了,瞳孔中又燃起黑色的火焰。他抬头看了一眼圆圆的月亮,脸色突然变得很难看,又青又白,像死人一样。

    “怎么了?”我摸了摸他的额头:“你生病了吗?”

    他扭头躲开我的手,想要站起来,但刚直起腰就忽然摔倒。我吓了一跳,慌忙去扶起他。他伸手揪着我的领子,手指上青筋毕露,皮肤表面浮着一层青黑色的气息。

    “给我……你的……灵力……”他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攥着我领子的手白得几乎透明。

    不,真的透明了!

    妈呀,原来我义兄是鬼吗?!

    “给我……”他低声说,手指用力攀着我的肩膀,突然一口朝我脖子咬了过来。我条件反射的伸手挡住,他坚持不懈的抓着我手腕就要咬,我吓得赶紧一巴掌抽在他脑门上把他拍晕了。

    然后他就突然消失了,地上飘飘荡荡的落下来一个小纸人,呼啦啦的燃起一阵蓝色火焰,纸人也没了。

    我:“……”

    夭寿啦!!!

    我义兄变成纸人烧没啦!!!

 

    23

    我惶恐的连夜奔到安倍晴明府邸,疯狂拍门。

    门开了,安倍晴明站在那里,没束发,没穿外套。他迷迷糊糊的开门让我进去,还在打着呵欠:“博雅,这么晚了有什么事吗……”

    “我义兄变成纸人烧没啦!!!”我惊慌的大叫。

    “什——”安倍晴明被我喊醒,表情不那么迷糊了:“等等,你是……人妖?”

    “是啊是啊!!!”

    他古怪的看着我:“你为何会来找我?”

    “因为童女说‘不管什么事都可以找安倍晴明大人,他什么都知道,最温柔最厉害了,一定可以解决你的烦恼的’!”我飞快的说:“帮帮忙啦!!!我义兄烧没啦!!!”

    “……先进来吧。”安倍晴明叹了口气。

    我捧着义兄进了院子,小心地把义兄放在桌子上。

    “怎么回事?”一个女人披着外套从屋里走出,声音飘忽:“晴明大人?”

    “八百比丘尼,你也被吵醒了吗?”安倍晴明咬着发绳把头发束起,含糊的说:“这是人妖,是最近出现的妖怪……大概遇到了什么急事,所以才会半夜拜访吧。”

    “什么事情这么紧急……啊呀,都哭起来了呢。”八百比丘尼好奇的看着我。

    “现在可以说了吧?”安倍晴明坐在椅子上望着桌上的义兄:“……这些土是什么?”

    “不是土是我义兄!QAQ”我哭着说:“他突然变成纸人,然后呼啦一下子烧没啦!”

    “式神受了重伤,或者灵力不足都会回到式神空间,他不会有事的。”安倍晴明说:“如果可以找到你朋友的主人,大概就能找到他了。”他说完不知怎么笑了起来,安抚的揉了揉我的头毛:“不要着急,告诉我你义兄的名字,也许我见过他的主人。”

    “真的吗?QAQ”

    “是的。”

    他的眼神又温柔又宁静,我冷静下来,擦了把眼泪:“他叫黑晴明。”

    安倍晴明的表情一下子僵住了。

    “这不可能……”他揉了揉眉心:“黑晴明,他怎么可能……”

    “也不是不可能的吧?”八百比丘尼笼着外衫,歪头说道:“晴明大人应该已经猜到了黑晴明是什么……既然如此,会变成类似妖怪的存在,也是有可能的。”

    “这怎么可能……”他哭笑不得的说:“如果黑晴明成为妖怪,那么我岂不也是……”

    “不一样哦,晴明大人拥有身体,黑晴明却没有呢。”八百比丘尼微笑:“没有身体的灵魂如果没有及时进入冥府,就会消失……为了不消失,只有吞噬其他的灵魂才行呢。可那样的话,人类的灵魂无法承受太多的怨恨,就会堕落成妖怪哦。”

    “吞噬其他灵魂吗……”

    “你们在说什么啊我义兄的主人到底是谁啦!”我打断他们。

    安倍晴明和八百比丘尼对视一眼,两人表情都很古怪。

    “你知道黑晴明身边都有什么人吗?”安倍晴明问:“比如,会一直跟在他身边,但不是妖怪的人?”

    我摇头。

    “这就难办了啊,不知道他会和谁结契……也许那个人才是关键也说不定。”安倍晴明为难的说。

    “诶,结契的话我知道啊!”我举手:“我和他结契成兄弟了呀!”

    他们俩都看着我。

    我给他讲了东瀛和大唐的结契兄弟仪式:“感觉你们的仪式真的超奇怪,做完还会被鬼上身……咦,我义兄好像就是鬼呢!”

    “居然是这样……”安倍晴明叹了口气,复杂的看着我:“恐怕连他都没想到吧……”

    “我义兄到底在哪里啊?QAQ”

    安倍晴明很为难的皱着眉,过了好一会儿才说道:“我知道他在哪里……但是恐怕要请你在这里留一段时间了。”

    这时门外响起了敲门声。安倍晴明神色变得警惕起来,他走过去打开门,惊讶的咦了一声:“……博雅?”

    “还没有睡吧,晴明?”源博雅从外面走进来,语气凝重的说道:“我得知了一个重要消息,所以来通知你。”

    “请先进来吧。”

    他们一前一后的走进院子,我一见到源博雅就惊呆了:他的头发居然变成了白色!!!

    白色!!!

    为什么大家的头发都会变色!!!

    还偏偏都是变成白毛!!!

    “你问这个啊,战斗时不留神被妖气侵蚀了身体,大概过几天就好了吧。”源博雅摸着发尾说。

    “妖气停留在身体中对人不好,还是趁早驱散比较好。”安倍晴明说。

    “那就麻烦你了!”源博雅干脆的说。

    他们走进房间里去驱逐妖气,我蹲在院子里望着义兄……啊不,望着那堆土发呆。

    八百比丘尼走到我身边:“我知道一个办法可以让他回来哦。”

    “什么办法?”

    她没有说,而是慢慢伸手摸了摸我的头毛。我呆呆的看着她,她便笑了起来:“你是人类吧?很不可思议呢,拥有这么强大力量的人类,心思却像妖怪一样单纯,难怪连晴明都会认错。”

    “快告诉我方法啦!”

    她微笑:“当然可以告诉你。作为交换,你要帮我一个忙。”

    “什么忙?”

    “现在还不是时候。”她明明在笑,眼中却冷寂得没有温度:“让我先教你怎么使用灵力吧。”

    我按她说的,专注的在身体中寻找灵力的轨迹,然后追溯着它们进入了一个空间。我看见义兄正躺在里面沉睡,身体是半透明的,边缘就像雾气那样融化。我按八百比丘尼告诉我的方法,将灵力输入他的身体,他的状态固定下来,身体也不那么透明了。

    “是个很有天赋的孩子呢。”睁开眼后,八百比丘尼微笑着看着我,手指竖在唇上:“要保密哦!”

 

    24

    不知道为什么八百比丘尼一定要我在安倍晴明出来前离开。我出门后本来想回大江山,可是刚刚上山眼前就出现了一个酒葫芦。

    我:“……”

    又一次被哭着打下山。

    好过分啊!

    后娘为什么看见我就打!

    二狗要找爹告状!

    我抓紧时间顶着酒葫芦的攻击冲上山把猴妖抓出来。

    “不要再打悟空啦!二大王去黑夜山了师父!!!QAQ”不等我问,猴妖主动开口。

    我揍了他一顿。

    他被揍完居然一个字都不说,这让我很奇怪,于是我又揍了他一顿。

    “你到底想怎样啊!!!QAQ”猴妖哭着问。

    啊,变得正常起来了呢!

    我拎着猴妖跑到黑夜山,跑到山顶,看见我爹正坐在树下喝酒,身边摆着一堆酒坛子。这一幕看着特别眼熟,只不过原本坐着我后娘的地方坐着大天狗。

    我跑过去想告状,可是我爹根本不理我。他靠在树上一杯接一杯的喝,还嫌不过瘾,直接端起酒坛就灌。酒水洒在他破碎的战甲上,渗入伤口,看着感觉超级痛,他却像感觉不到一样大口灌着酒。

    “他怎么了?”我问大天狗。

    大天狗端坐在树下,脊背挺得笔直。他双手执着酒盏低头抿了一口酒,抬头平静的说:“在下也并不清楚,只是偶然路过,便被他邀来一同品酒。”

    今夜的月亮特别圆,银色的月光照在他身上,他淡金的发丝几乎看不出颜色,和我爹一样白得透亮,让我忍不住多看了几眼。

    他不知从哪儿变出另一个酒盏,倒满酒推给我。我学着他的样子跪坐在他对面,低头喝了一口,不是神酒,于是放心的把一杯酒都喝干。他执着酒壶又帮我倒满,手抬起时衣袖也被带了起来,露出别在腰上的笛子。

    “对了,上次忘了说,你笛子吹得超好听!”我说。

    “谢谢。”

    “可以再吹一首吗?”我问。

    他从始至终平淡的神色终于稍微变化了一些。他解下腰间的笛子,用手轻轻抚摸了一下,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在我爹咕咚咕咚灌酒的声音中吹响了笛音。笛声和上次一样吸引人,我听着听着就不由自主的迷糊起来。

    耳边忽然听见风声,危险的感觉让我骤然清醒。我睁开眼,突然发现视线中是铺天盖地的羽毛!我吓得一把抓起剑竖在身前,就听见叮叮叮叮的脆响,那些羽毛打得剑身不断颤抖,我差点抓不住。等羽毛都消失,我擦了一把身上被划出来的血,同情的看着站在那边的大天狗:“你这掉毛掉得有点严重啊!”

    大天狗嘴角抽搐了一下。

    “我听童女说她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掉毛。我也给你吹一首吧,心情好了说不定就不掉毛了!”我掏出准备送给义兄的笛子擦了擦,横在唇边也给他吹了一曲。

    他默默的看了我一会儿,叹息一声,复又坐下倒了两杯酒。他端着酒放在唇边抿了一口,动作忽然一顿,脸上露出迷茫的神色。一直到我吹奏完,他都保持着那个姿势没有动。

    “怎么样,我是不是也吹得挺好听?心情有没有好一点?”我问他。

    他放下酒盏,思索了片刻,忽然抬头看着我:“上次你问在下的问题……”

    我问啥了?

    “在下想起最后一个情人的名字了。”他说,似乎是笑了一下:“那还是在下去大唐追寻更强大的力量时遇到的,也是在一个满月的夜晚。她是个很厉害的女子,一见面就把在下打倒了……她也会吹笛子。”他说着露出回忆的神色:“因为语言不通,在下并没有记住她的名字,只知道她的名字很动听,含义是在春天盛开的花朵。”

    吧嗒,我的笛子掉在地上。

    我娘叫漠云归。

    闺名……春花。

 

 

    * 从一开始居然就没人觉得大天狗的发色其实也很有嫌疑吗?其实我在别人把狗子头发说成淡金色之前一直以为狗子的头发也是白色的……

    * 今天照旧被黑晴明虐得不要不要的。我兔死命蹦跶毫无卵用,打火机就没活过两回合,看了攻略说带鸟一波神乐重置鸟再来一波先干掉三尾,但问题是我神乐御灵满级,速度快得一比那啥,每次我兔一蹦跶完这个暴力萝莉就抢着出手。而我鸟技能不满,拿起速度御魂我就攻击不够,放下速度御魂我就跑不过神乐……

    今天依旧是心塞满满的一天。

    那个小天使过了黑晴明,告诉我一下后续剧情吧,从前面来看八百比丘尼感觉像是个隐藏的反派,但她明明又救了晴明……十分懵。

 

评论(66)

热度(12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